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游戏资料>

玄机游戏背景

   《玄机》游戏背景

  在大禹王击退妖魔的进攻之后为了防止妖魔的反扑他收集了九州滨铁熔铸成九个大鼎,大鼎上镌刻九州风物分别放置于每一州以镇压连接妖魔界与玄机世界的时空之门。为了防止因为战败而四散在玄机世界的妖魔的后裔破坏这一封印,大禹王以无上法力开辟了一个悬浮的仙山,在此山上创建了蜀山派,蜀山派的存在便是监视玄机九州防止妖魔的再次反扑。转眼便是千年过去,玄机大陆的封印已经动摇,来自异世界的妖魔鬼怪,甚至英灵武将都侵入了玄机的世界,而镇守玄机大陆已经千年的蜀山派也已人丁稀少,甚至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使命。现在你作为蜀山新任掌门要何去何从?

玄机世界地图
玄机世界地图

  世界地理

  在九州大陆上,北部为燕州,雍州,凉州三个州,其中燕州与中部的青州交界,雍州与中州被乱星海隔开。而凉州则与西部的云州交界。西部有云州与雷州,除了云州有小部分与凉州交界外,其他被乱星海与中部诸州分开。

  在北部三洲的北边是延绵的雪山,雪山从凉州最西北端起一直延绵至燕州的北部中段。

  而中部四周在中州,越州与雾州的交界处为一个叫云梦泽的大湖,湖位于雾州境内,常年云雾缭绕。在中州,青州的南部与越州北部交界处为延绵的青山与丘陵。

  从青州的东部出海则是海上三座仙山,在越州的沿海则分布着众多小的岛屿。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玄机新手指南 下一篇:玄机游戏类型基本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