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游戏攻略>

玄机卡牌图鉴:卡牌等级星级技能查看指南

   玄机卡牌图鉴——卡牌等级星级技能查看指南:

  《玄机》的图鉴是卡牌展示的平台,在这里玩家可以查看到所有卡牌。在图鉴中玩家可查看卡牌的等级、星级和技能,还能使用搜索功能搜索到某张特定卡牌。

玄机卡牌图鉴
玄机卡牌图鉴

  查看卡牌属性:点击卡牌大图,卡牌即凸出显示,玩家可详细看到卡牌的等级、星级和攻击血量,卡牌的技能将在卡牌右边展示。当然玩家将鼠标移动到卡牌上时,卡牌技能也会显示出来。

玄机卡牌图鉴
玄机卡牌图鉴

  搜索卡牌:图鉴页面右上角有个搜索选项,玩家将要搜索的卡牌名称输入,点击搜索即可搜索到要搜索的卡牌,当然搜索前请先确认卡牌的属性和等级,现在搜索功能真能针对某一属性进行搜索。选择错误属性和等级,卡牌是无法搜索出来的。

玄机卡牌图鉴
玄机卡牌图鉴

  查看分类卡牌:《玄机》中卡牌主要有三种分类方式,一种为属性分类,金木水火土;一种为等级分类;一种为星级分类。等级分类和星级分类有一定冲突,所以图鉴系统主要使用属性和等级这两种分类方式。因此,在图鉴系统中,玩家可针对卡牌的属性和等级进行分类查看,当玩家不知道卡牌叫什么,但是又知道卡牌的属性或等级时,通过这种方法可快速的查找到特定卡牌。

玄机卡牌图鉴
玄机卡牌图鉴

[编辑:Heyman]
下一篇:玄机世界开启指南:过五关斩六将极致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