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资讯资讯>

玄机一分钟教程 资深玩家教你快速上手

   一分钟教程

  很多朋友第一次玩《玄机》卡牌游戏,会头昏,不知道从何下手,那么先找电脑练习一下,才去挑战人脑吧!下面把我总结的新手快速指南经验分享给大家:

  1.打法:简单的说就是使用法力召唤生物牌攻击对手召唤出来的生物或者对手本身,消灭对手(胜利条件:对手生命值为零)

QQͼƬ20141224171203.jpg

  我方主角

QQͼƬ20141224171223.jpg

  我方生物

  2.攻击法则:你召唤出来的生物正对面如果有对手的生物,则攻击对手生物,直到一方死亡;如果你的生物消灭了对面生物,则直接攻击对手本身,反之亦然。

  3.法力的获得:进入对战玩家即可获得法力,法力值随回合数递增,第几回合即拥有几点法力值,最高法力上限为10点。玩家还可通过部分拥有修炼技能的生物卡或装备卡增加法力值,当然也有能消除法力值技能的生物卡和法术卡。

  4.召唤生物:使用你的法力召唤生物并选择一个空卡槽,你的法力必须大于等于召唤生物所需要的法力。除可召唤生物进如空卡槽外,还可召唤法术卡和装备卡或使用英雄和场上卡牌的技能,当然前提都是法力值必须大于召唤和使用技能所需的法力值。

[编辑:Heyman]
上一篇:龙之九子登场 《玄机》开启瀛洲精英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