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游戏攻略>

玄机演武场PVP玩法指南 三大对战模式解读

   玄机演武场PVP玩法指南:

  演武场,是《玄机》PVP玩法的平台,在这里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玩家点击游戏大厅的演武场图标即可进入演武场。在演武场中有新手模式、休闲模式、天梯模式三种对战类型,玩家选择对战模式后即可开始与其他玩家进行配对战斗。

玄机演武场
玄机演武场
玄机演武场
玄机演武场

  【新手模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卡牌对战新手起步从这里开始。无门槛限制,进入游戏的玩家只要英雄拥有已保存的卡牌即可进行配对战斗,在相同的时间段内进行配对的两个玩家均由机会配对成功。玩家通过配对成功后进入对战,对战胜利可获得100晶石奖励。

  【休闲模式

  享受卡牌乐趣,只能匹配和实力相近的玩家对战。无门槛限制,不过实力相近的两个玩家配对成功率较高,成功配对后可进入对战。

  【天梯模式

  杀出重围,在天梯榜上谱写出自己的卡牌大师传奇。天梯模式是演武场较高级的PVP玩法,玩家需先进行定位赛确定自己的排名,然后在逐层提升。且有积分限制,积分高的玩家与积分高的玩家配对,积分低的玩家与积分低的玩家配对。战斗失败积分会减少,相应的战斗胜利可获得积分。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玄机世界开启指南:过五关斩六将极致体验 下一篇:玄机英雄出战:英雄选择卡牌编辑详细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