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游戏资料>

玄机熔炉玩法攻略:翻卡大冒险和分解指南

   玄机熔炉玩法攻略——翻卡大冒险和分解指南:

  熔炉主要包含两种玩法,分别是翻卡大冒险和分解,主要为使用晶石获得卡牌和分解卡牌获得晶石的系统。该系统增加了《玄机》获得卡牌的途径,同时也解决了卡牌过多的问题。

玄机熔炉玩法
玄机熔炉玩法

  翻卡大冒险

  每次花费500晶石可进行一次翻卡大冒险,一定几率翻到卡包、卡牌、空槽、炸弹。每次有六个翻面卡槽,玩家翻中四张非空非炸弹的卡槽后自动结算。翻到炸弹则原先翻到的卡牌和卡包均被炸飞。

  开始翻卡后,在系统未自动结算前,玩家可随时进行结算,翻到什么就获得什么。一般翻到卡包或者三张卡牌就可进行结算了,以小博多。

  翻卡完毕玩家可在下面看到刚才的翻卡情况,若玩家翻到卡包或者六星及六星以上卡牌就会上系统公告,向全服玩家分享你的喜悦!

玄机熔炉玩法
玄机熔炉玩法

  分解

  《玄机》卡牌已经开放了拥有卡牌上限,但是上组卡牌仍为三张,这样的话玩家就有可能多出许多卡牌。分解功能位于熔炉,玩家将不需要的卡牌点击选中,然后直接点击分解即可。每张卡牌可分解出25个晶石,无星级费用区别。

  分解的时候尽量小心,不要点错卡牌,将需要的卡牌分解掉了。分解过程中可在卡册的下面看到收益情况。

玄机熔炉玩法
玄机熔炉玩法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玄机游戏类型基本信息 下一篇:玄机掌门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