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玄机>游戏资料>

玄机任务系统

   玄机任务系统介绍:

  任务系统,在《玄机》中作为于辅助存在。玩家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可获得一定乐趣,完成任务后的领奖励过程又可获得大量的奖励。而且奖励主要以强化必备的晶石、日常流通的仙币、机不可失的元宝和极其稀缺的英雄为主。虽然现在的任务系统略显单薄,但是在丰厚奖励的诱惑下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

玄机任务系统
玄机任务系统

  任务列表:

  主线任务:主要内容为通关州府各个关卡,每通关一个关卡可领取一次奖励,奖励主要内容为仙币、晶石、体力等,部分关卡奖励有英雄,如主线任务完成雾州第五关,可获得女性英雄吴文琪一枚!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厚,是玩家升级必备的辅助“良药”。

  支线任务:暂未开放!

玄机任务系统
玄机任务系统

  日常任务:主要有两种类别任务组成。

  第一种,每日签到,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奖励,奖励主要为仙币和晶石。

  第二种,每日首胜,演武场获得首次胜利可领取奖励,主要奖励为100点体力值。

玄机任务系统
玄机任务系统

  活动任务:暂未开放!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玄机英雄介绍 下一篇:玄机新手指南
分享到: